close

超優惠商品進入購物請點此

Beautiful Wish 七??海?物語的完整歌詞

今天(4.22)星羅.米凱爾.蘭花.露亞 麗娜 波音的完整歌詞~有誰有呢~~請給我吧>\"<~~(20點~)

七海物語<Pearls of Mermaid> 全部



在那七色海洋的那一端 陽光閃閃發亮 生命永遠的樂園裡面

傳說中的美麗故事天空蔚藍展翅飛翔的鳥兒 我們一起尋找

擁抱我們的夢想啟程去遠方 看那神秘的海灣裡

藏著一份秘密寶藏的地圖 從來沒有人看過的夜空

那唯一的星星閃閃發光 七彩繽紛 海洋的那美麗故事

就從這裡慢慢開始 妳看奇蹟 一直不斷再出現

我們一定會相遇

我們就要 完成那遙遠的旅途 來到大人成熟世界

我們的心秘密愛的寶箱 songs of mermaid 就要消失

七色彩虹的地平線 有我們的夢想起飛 心中充滿

喜悅不止的小雨

分享你我的生命 我們就要 開始那遙遠的旅途

來到未知的世界

連接未來永恆的海洋 尋找夢想 七彩繽紛

海洋的那美麗故事

就從這裡慢慢開始 妳看奇蹟 一直不斷再出現

我們一定會相遇

我們就要 完成那遙遠的旅途 心也不停閃閃發光

我們的心珍藏愛的寶箱 pearl of mermaid



蘭花~花蝶 全部



月色淒美的夜晚 蘭花的芬芳香味 瀰漫在風中

神秘的紫色夜中

閃爍的光芒不滅 如蜜般甜美 如果把這全世界

全部交給我手中

看我將夜晚宴會 變成夢幻美麗舞會 來跳舞 快跳吧 就在今宵

沉醉在花中蝴蝶美妙之舞 看天空的下弦月 變成豎琴的旋律

演奏小夜曲 鈴聲搖曳的響著 伴奏這美妙笛聲 神秘的音色

來向我要賞賜吧 我可愛的僕人們 我就要賞賜你那

閃耀光亮的羽衣

輕飄飄 柔飄飄 一起跳舞 飄落在腳前的花瓣就像雪花

優美的小夜曲伴奏夜晚 忘記那所有的煩惱來跳舞

就讓你的氣息停止

完全無法呼吸吧 永遠美麗的綻放 停住時間的鐘

來向我要賞賜吧

我可愛的僕人們 我就要賞賜你那 閃耀光亮的羽衣

金色和銀色的羽毛跳舞 就當一夜的夢想是虛幻一場

來跳舞 快跳吧

就在今宵 沉醉在花中蝴蝶美妙之舞 月色淒美的夜晚

蘭花的芬芳香味

瀰漫在風中 神秘的紫色夜中 閃爍的光芒不滅

如蜜般甜美 輕飄飄

柔飄飄 一起跳舞 飄落在腳前的花瓣就像雪花

優美的小夜曲伴奏夜晚

忘記那所有的煩惱來跳舞 金色和銀色的羽毛跳舞

就當一夜的夢想是

虛幻一場 來跳舞 快跳吧 就在今宵 沉醉在花中蝴蝶美妙之舞



米凱爾~翼抱 新歌



在那遙遠的一方 天空依然閃亮 朝向射出的光芒 我想振翅飛翔

冷冷的雨 無情淋濕了我悲傷的翅膀 這身熟悉的孤單

埋在心中的記憶

慢慢離我而去 像是水中的漣漪 最後停止搖曳

現在只想躺在透明的風

不需要安慰 讓我靜靜的沉睡 自己懷抱自己的羽翼

我要去尋找命運的方向 為著誰的託付

一片片羽毛飄向無盡遠方





Beautiful wish



在遠處聽見有聲音呼喚著

輕輕叫醒睡夢中的我 搖曳在藍色的波浪中

睡在海洋的搖籃裡 在那裡做一個夢

好像在海洋的某一個角落 聽見稀疏爭吵的聲音

哭泣的心沉睡在夢中 愛無法在海裡重生

留下的只有那些 永無止盡的悲傷

絢爛美麗的那海洋 願望的碎片中要誕生

新的生命不會消失 擁抱最耀眼的光

夕陽染紅的海洋上 平靜的看不到那波浪

世界的 眼淚就要沉睡在夢中

在即將誕生的世界 呼喚著

輕輕叫醒睡夢中的我 沉睡在深邃的海底裡

我聽見遙遠的聲音 不管有多黑暗 在痛苦我都不怕

絢爛美麗的那海洋 願望的碎片中要誕生

新的生命不會消失 越過黑暗的世界

最初的陽光在風中 把海洋染上一片紫光

我的願望 就要實現溶化在海中

有一天悲傷種子 爭吵不停的話語 全部都會在消失

期待那一天來臨 唱出我們那首愛之歌 就讓他流傳在藍色的海中

是誰用溫柔的聲音 輕輕呼喚我沒有放棄 就好像知道我心中 有著最真的願望

絢爛美麗的那海洋 願望的碎片中要誕生

新的生命不會消失 擁抱最耀眼的光

夕陽染紅的海洋上 平靜的看不到那波浪

世界的 眼淚就要沉睡在夢中

  • 2006-04-23 09:33:45 補充

    ※這些是網路上的試聽小屋,沒有辦法下載
    1.臨時視聽小屋:
    http://dragon-master.myweb.hinet.net/

    http://flora5375.myweb.hinet.net/new_page_2.htm

    http://w5.loxa.com/dtf0421/index.htm

    2.視聽小屋:
    http://home.kimo.com.tw/w912957/fishindex.htm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評價內容:
正面 普通 負面
發表 取消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爭龍傳遊戲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